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404.

一上面子书,
看见你已上线,
只能觉得,恶心。
从来不会觉得一个人如此的恶心,
不过真的,
或许你笨得可以,
但请不要自甘堕落。

你要删除我的照片,
请便。
你要否认我的存在,
没人可以阻止你。
不过你却不能否认你曾经做过的事,
因为这样做,
你只是一味得在逃避。
那样,
你永远都面对不了你自己,
和你自己的问题。
这样何苦呢?

人没有压力,
不会长大。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你就一味儿得去舒服吧!
不过日子不能长久就是了。
到头来,你还是得去面对,
面对这个社会,
面对这个现实,
面对你一切的问题。

没钱,就去找。
没未来,就去创造。
没快乐,那就去寻找快乐。
不要只坐在那儿等待啊!
你这样每天都在无底洞得付出(金钱),
赚得却比花的少,
你可以撑到几时啊笨蛋?

说真的,我真的看不过眼。
不过这是你的选择,
我只能看你痛苦而已。
暂且的快乐,却带来以后的痛苦。
我,已做不了任何东西。
我告诉了你的兄弟,让他们去帮你,
可是他们都放弃了。
你,千万别放弃自己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