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401.

明明就已经放开了你,
可你为什么又来烦扰着我?
请别联络我,
别打扰我平静的生活。

你要如何去过着你那混乱的生活,
那是你的问题。
你要如何去和你的前女友纠缠不清,
那也是你的问题。

不过请不要,再,烦扰我。
我不想知道你和她的故事,
也不想知道你其余的事情。
不要写信息给我,
不要问我的脚如何。
不要告诉我那你是当初所犯下的错。
不要。

没有你的生活我觉得很轻松,
很自在。
没有烦恼,
不必头疼,
不必担心,
不必困扰每天该怎么战战兢兢得过日子,
得到你的宠爱。

现在的我,无忧无虑,
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可以不出门,
待在家多陪家人,
因为朋友每天的邀约,
都把每晚的时间排得密密麻麻。
很开心,也很充实。
我的生活没有了你,
几乎都过得太开心,
会忘了有你的存在。

所以请你不要再联络我了。
当初所说想做的朋友,
现在有没有必要都无所谓。
真的,
有没有你的生活,
都无所谓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