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08, 2014

398.

对不起大家,最近都让你们给担心了。
说真的,
我真心想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及疼爱,
没了你们,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昨晚和他所谓的挈哥哥/弟弟出去,
谈天说地 (啊其实是听他在说他的身世多点,真的有点听不下去的感觉呢。)
不过到头来他还是会问,
到底发生啥事?

啊,我也不懂要从何说起,
他也就开始像一般的兄弟那样帮他说话。
不过说真的,
理智点的人都会听不下去啊- -”
所以我都啊,敷衍敷衍带过。

不过当他问我还恨他的时候,
我可以深呼吸,
很清醒,很理智的告诉他。
“ 我不恨他,我,同情他。”

对于这件事来说,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觉得自己又成长了。
放得下,能面对痛苦了。
以前的我,一味的逃避,
解决不了眼前的事,就逃避,
放在后头,让问题像雪球那样,
越滚越大,到最好连解决的方案都会没了。
这样,又何苦呢?

所以对于这次的事情,
我选择面对。
我选择不追根到底。
因为对于他这种 - 还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
追根到底,到头来也只是失望。
因为你不能对他要求些什么。
他想要改变,却不懂从何改变,
也不懂他自己想要的怎样的未来,
最重要的是,他不懂得要怎么去爱。
可悲。

我同情他,
没真正的爱过,
没真正的痛过,
保护意识太重,
到头来,把自己包的厚厚,
像刺猬那样。
害怕跌倒,害怕承受。
那样的人,
真的很可悲。

我不懂要怎么再去帮助他,
不过我衷心希望他能成长。
衷心希望以后他会找到他真正想要的人,
想要的事,想要的未来。

衷心为大家祈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