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07, 2014

397.

72个小时后,
我又复活了。

感谢朋友们的扶持及安慰,
真的很欣慰有一班会掏心出来帮助我的朋友,
感谢神所赐给我的这些朋友及家人。
真的超不能想像如果没有他们,
我会怎么样。

写部落格的习惯又回来了。
朋友说,扭伤脚其实不是件坏事啊,
就今年所倒霉的事情都一次过发生了,
接下来的都会是好事。
以前的我都好积极的,
怎么现在被那么潦倒的事情给影响心情了?
积极,奋斗!
为了未来而努力!

好好调理心情,
再重新出发。
不要让自己的梦想被遗忘了。
最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了自己。

要记得,
自己是可以的哦!
加油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