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4, 2012

雨天。

话说我真的很爱雨天,

从小就期待大雨后门前的那1尺高的积水,
让我们可以在那儿玩耍,捞小鱼。

然后到了小学,
就觉得早上的雨特别冷特别清新,
独爱可以躲在温暖的被里赖床。

到了中学,就觉得炎热的中午后的一场雨,
让我们在课室里昏昏欲睡,
再加上冰冷的冷气,穿着外套,
慢慢的走到食堂里购买一杯热巧克力,
瞬间觉得好温暖。

毕业了,在外自个儿读书、居住,
突然觉得一场雨能让人好寂寞。
想念那再也单纯不过的日子。
如今,好多事情已改变了,
想要恢复那单纯的生活已经不容易,
身边的人要求的事,都感觉好像理所当然的那样。

不明白。
其实,我只想简简单单,单纯的过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求富贵,
我也不求大鱼大肉,
我只想,做我想要做的。
我只想,追求我的梦想。
虽然我的梦想并不伟大,
可是,对我来说,那是我人生中必须达到的一个地方。

我决不后退,
也决不后悔。
我也决不放弃我现在想拥有的平凡生活。
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尽管你们有多么看不起我的梦想是如此的平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