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忙。

农历新年快到了,先在这里祝大家过个快乐的新年。
心想事成,健健康康,
无病无痛,开开心心就好了 :)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特别快,
圣诞节刚过,转眼间就到了。
而在家里待了3个月的时间也终于到了个尾声,
虽然舍不得,但心灵或肉体上都是总被分开成两半,
痛苦的很。
无可否认,在家里总是最舒服的。
少了好多生活上的烦恼,忧虑,
可是心里想的却是处在远方的恋情,
久未见面的伴侣,不懂过得是否还好吗?
单靠电话上的慰问,从来都不能满足我们俩的思念。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事情,总有个解决方案吧?
自己想要的,往往就不是父母想要的。
做人该孝顺父母,
可心里却背叛的很,
人生超矛盾的一件事,至今未能解决。

身边的人都说,
啊!不如你找个本地男友吧。
说真的,
这句话-多么的不负责任啊!
可我却没资格说半句话。
因为,能找到自己相爱的人,
到底有何等的难?

所以,我只能祷告。
希望有天,会有个解决方案,
希望有天,我不会再为这事而烦恼。
新的一年,也证明了我青春有限,
时间不留人,
决定,也必须尽早做出。

人啊,该追求自己的梦想,
还是该为了满足世人而活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