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女人。

最近读了好多的书类,
令我觉得深刻印象的是吴若权写的《做感情女王,别做恋爱女仆!》
值得分享的是如下,
另我身受同感。
所以不妨写写在这儿,
让各位女士们读读,
看大家赞同不?


女人最受不了的5句话?

第一,
“你想太多。”

不要说是热恋中的女人了,平常的女人也会想很多啊!思考慎密,本来就是女人的强项,男人要多主动去了解女人究竟在想什么,担心什么,帮助她排忧解感。男人应该表示愧疚地问:“我一定有哪里做得不好,才会令你如此烦恼!”而不是对她说:“你想太多!”

第二,
“我和她,只是朋友!”

当热恋中的女人开始怀疑男人和异型的关系,甚至质疑男人和前女友藕断丝连时,男人应该给她安全的保障及承诺,“如果你这么担心,我不会再跟她有任何接触了!” 而不是对她说:“我和她,只是朋友!”

第三,
“那你究竟想怎么样呢?”

碰到任何需要决策或解决方案的时候,男人应该耐住性子,发挥创意,多提出不同的选项,让女人有安全感,即使明知她在闹情绪,正是很“卢”的时候,更要安抚她说:“没关系,慢慢来,〈我们〉一起来想办法,问题总会解决的!”(注意:要强调〈我们〉,且这两个字要加重语气。)而不是把问题丢给女人独自面对,双手一摊说:“那你究竟想怎么样呢?”

第四,
“你该对自己好一点。”

这原本是一句好话,但听在热恋的女人耳里,却很容易曲解成她对爱情付出太多,男人因而感觉到压力。此时,这听起来已经不像鼓励,而是抗议,就好男人在责备她:“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男人应该说的是:“你的付出,让我好心疼!” 而不是说:“你该对自己好一点。”

第五,
“多给我一些空间吧!”

喔!这句话对热恋的女人而言,无异于男人要提分手了。大多数女人都喜欢跟心爱的男人粘在一起,就算想维持“有点粘又不会太粘”的关系,也该由女人主动来测量距离,而不是由男人来争取空间。男人顶多说:“你累不累,要不要休息?我暂时不打扰你,过些时候再来找你喔。” 而不是说:“多给我一些空间吧!”


以上就是所分享的,
当然,如果女士们觉得男人应该学习这些话的话,
一定也必须付出相同的代价。
那样才能平衡两性之间的观点。
因为感情应当两个人都努力付出,才能经营,
单方面的努力,只不过会换来一方面的太过依赖及另一方面的疲惫。
这样最终也只能不欢而散。

如果大家对男人们最受不了的5句话有兴趣的话,
大可以要求我上传这里来让大家读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