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2012的第一篇。

说到2012,大家未免会有些恐慌,有点担心。
因为谣言及所谓‘科学家’或自称‘先知’们的预言,
让大家相信了 - 2012年将会是地球的末日。

说真的,
我一点动摇都没有。
反正,真正的世界末日何时会来临,根本就没有人会懂嘛。
人又不是神,哪来的资格说说到底几时会末日呢?

撇开这个不说。
新的一年,我反而更期待。
因为新的一年,证明我有长大了一年,
年龄有所改变,未知明的日子就在前方,
既期待又开心,毕竟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都是未知数。

也发现了,人的年龄越大,
就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有时会觉得,
啊!怎么又过了一个星期!好快啊!
不然就,
啊!过了一个月!时间超快过的!

人一忙起来,就真的会觉得,时间根本就不留人。
这样一来,会反而让我觉得,
我,真的必须好好爱惜时间,
好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好好的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无论是开心或伤心的时间,
因为这一些,全都是美好的回忆。
而我更加想要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和自己所爱的人,和朋友们欢乐的时光。
如果我有一部可以记载我一生的时光里的点点滴滴,
那该有多好啊!

好了,
新的一年,
我要好好追求我的梦想,
我要好好的爱身边的每一位,
我要好好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积极克服生活里的困难。

真的好想要用这句来形容: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2012年,我来了!

1 comments:

Tecky said...

ya so must accompany me go out to gai gai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