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9, 2011

353.

假期终于没有了,
觉得好想要更多更多可以在海边度过的假期。
或许是在海边成长的关系吧,
所以觉得特别的爱上那灿烂的太阳,
那蓝蓝的海洋,
和鱼群一起游泳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赞!

大自然是地球上最美丽的东西呗~
如果给我一世人都住在这样的环境下,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愿意。
我不在意自己会被太阳晒得多黑,
我不在意自己会被海洋的水浸得头发干燥,
我就是很愿意的住在这样的环境里。

比起忙碌的城市,
还有响不停的电话,
是非不断的人群,
危险扰乱的社会,
我更爱的是宁静安详的大自然。
虽然刮起的是阵阵大风大浪,
却比残酷的人类来得温和。

我真的好不愿意从那美丽的梦里醒来啊!
又要回到现实。
难道不在城市做工,就真的活不下去了吗?
谁愿意陪我一起逃离这个繁忙的城市,
到海边一起度过我的下半生?

3 comments:

Rain's World said...

我们一起逃吧。。我也讨厌这个令人生癌的城市。。

Rain's World said...

dear~我们一起逃吧,我也讨厌这个城市,都快生癌了

Catty said...

走吧 dear! 我们去个小岛过我们的余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