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5, 2011

352.

这几天终于能够好好的休息了!

久没出去玩耍的我,
既然被人邀了出去,
不妨玩玩嘛 ;P

许久没这样用心打扮了,可以想像我多久没出去玩了吧!
吼~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再工作,
迟点快变器械人了呐 :(


去了bangsar的mist,可以认真的告诉大家,
别浪费时间去那了!
好闷闷闷闷闷闷。


和宝贝bi的合照 :3

下个地点,
老地方 poppy,
有人有兴趣吗?

6 comments:

Tecky said...

我我有兴趣~来载我可以吗?

Rain's World said...

亲爱的,你不够意思哦。。去玩没有叫我。。T_T

Catty said...

teddy! 你有兴趣可是你在澳洲,我载不了你也!

dear!呵呵,我去mist的时候不是和我自己朋友去,没办法咯~可是poppy我们去不成哈哈,因为大家都没时间配合大家 :(

Isaac Dolce said...

哎哟!是时候update咯,现在都5月了咯~XD
你没add我进你的blog咯,哼!XP

Isaac Dolce said...

哎哟!是时候update咯,现在都5月了咯~XD
你没add我进你的blog咯,哼!XP

Catty said...

laohia, update了啦!可是还没有完完全全的update啦 xD 没时间upload相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