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06, 2011

348.

最要好的朋友母亲去世了,
自己觉得很无奈。不懂该说些什么去安抚她的心情,
不懂该怎么做才会令到她觉得好点,真的真的好无奈。
能够了解她的心情,能够了解她的痛,
因为我也曾经差点失去了我最爱的母亲。
我害怕我自己如果听到她的声音,我也会跟着落泪。
自己看着电话银幕她回答我的每一句话,
泪也会不禁落下来。

只能和她说,
记得要坚强,
记得要撑着。

明明知道这个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
可是也得叫她撑下去。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待在她的身旁抱着她和她一起痛哭一场,
或许哭累了,就会睡着,就不会再去想了。

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人的能力好有限。
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她,不能够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
觉得自己好没用,身为一个好朋友却无法在她最需要的时候陪伴着她。
唉~

无奈,无奈再加上无奈。
人唯有改变自己的想法,才能够逆来顺受吧?
自己也得改变自己的想法,
如果自己不坚强,该怎么叫她坚强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