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weee~

开工了!
今天很紧张的起身,打扮好,8:25分就出门了,
因为预计将会花上半个小时(包堵车时间)才能抵达公司,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在8:58分就到达公司楼下,
原来我预算时间还蛮准的呢!

不懂公司的门铃是否坏了,
因为今天早上一直按的时候都没人来开门,
吓了我一着。

结果门一推,
啊!
原来没上锁啊!
其实早就有同事到了呗,
因为有新人(就我啦)来,
所以今天的他特别早来替我开门,
谢啦!

然后来了个公司的书记,
是个比我小4年的小女孩,
看起来还真的很小,
可爱的她很喜欢找我来聊天,
觉得她很可爱,还蛮喜欢和她聊天的。

这次我可以坐在房间里了,
以前的我都坐在外面(而且是老板的旁边!),
不过这次也不例外,
还是得坐在老板娘的旁边。
难道我就是爱被编排和老板职位的一起坐的吗?
NANI~

不过公司里的人还真的蛮随和的,
然后呢,第一天就接了个新的job,
加油吧!

另外一个是,
老板还真的很忙啊!
2个老板,我只能幸运遇见一个,
还要是那一刹那而过的那种,
囧~

好吧,要早点睡,
不然明天起不了身!
好久没那么准时了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