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335.

我:“老公,我头发湿湿可以去睡觉吗?”
老公:“cannot.”

:( :( :( :(

所以我又沦落来这里lepak。

回去KK,说真的没啥好可以做,
所以啊,
都一直会去看戏。

这套戏,我们没看大纲就买了戏票,
原以为是武打戏= =
怎么料到是在说李小龙的故事呢?
就在爸爸生日当晚带他去看,


还认真“麻麻地”的一套戏,觉得会有续集吧。

过后,要和张先生和青蛙先生去看unstoppable,
结果啊,张先生迟到咯!
害我们迟了20分钟,好啦,没得看了。
张先生就说,不如我们决定看另一套戏好了,
我们就选了哈利波特最后一集来看。

结果不错啊,蛮刺激的。
虽然前6集我都没看,不过还真容易明白一下,哈!


不错不错,就等他出part 2的时候再追下去吧。


回来后,
老公奖赏我的就是,
带我去看戏。

我是很想看narnia很久了,
结果那天人潮拥挤,
就随便选了3D来看,毕竟我们看那么多戏,都不曾选过3D的来看啊,不妨试试。

到最后却后悔了。
老公在整套戏的前半段是属于冬眠状态,
原因?3D眼镜的关系。
戴了上去就漆黑一片啊!
我却戴得头昏脑胀,干脆后半段脱了眼镜继续看,
干三小。



不过这套戏的确是我爱的。
排除3D effect之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