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334.

刚才在回家的途中,
突然和老公谈起了两个人的“过去”。
老公问我啊,
有谁(前男友)的照片是我留着的,
想着想着,感觉好像只有一个人,
一个我不曾讨厌过的恋人,
一个我不曾觉得反感的恋人,
至于分手原因,就无可奉告了。

回到家,
突然想把照片重新看一遍。
花了将近20分钟来看完,
虽然充满回忆,可是心态上却已经可以完全放下了。
看着照片里的两人都是满面微笑,开心,心酸还有太多的回忆一下子袭击而来。

不过,真的决定把这些过去都删掉了。
按了几个钮,决定把这些甜酸苦辣的回忆都删掉。
删掉后,觉得轻松。
毕竟都已经过了将近2年了,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该放下的心头大石,早都应该放下了。

我这个人的原则还真奇怪,
就算多爱一个人都好,
当我觉得一段感情应该结束了,
我就会彻底的放手。
因为我从不轻易说“分手”两个字,
我也明白被人断绝说“分手”两个字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而当我彻底的分手后,
我也不会吃“回头草”,
这件事从我开始谈恋爱以来,都未曾发生过。
或许我认为,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即使再回头忏悔或觉得内疚,都于事无补了。
不如趁这个机会向自己的过错而反省,
那样或许会使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恐怕这次删掉了所有的照片,
我也忘不了那么多的回忆。
可是,真的能够完全不回首的向前跑了。
老公那么久以来的努力,我也不曾忽略过,
他的忍耐,包容,体谅,温柔,
说真的,很少男人可以不计较以前的事,
而用尽他全心来爱你。
所以我这个做老婆的,
能不用尽全心全意得来爱他吗?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那我就真的不会珍惜眼前人了!

未来的日子遥远的很,
对老公的表白是:
“我会继续得爱着你哦!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刻。”

2 comments:

sadlessangel said...

加油!猫猫儿~我可能知道你在说谁!谁无过去?
最重要的创造未来!亲爱的!

Catty said...

谢谢你贝儿~ 我已经能完全放下了,yao也很努力去证明他是真心真意,等待我对他全心全意,所以我不能再辜负他了~希望和他在一起创造更好更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