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331.

或许放开某些事情和某些人会是一种解脱。
学会不要那么着紧,会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糟糕,我又想把自己好像刺猬那样开始自我保护了。
感觉从小到大的习惯都没有改变。
唯有日记是陪伴我一生的回忆,
心酸的,开心的,痛苦的,应该说,
日记会默不出声的听我诉说。
日记会包容我的一切。
当有人问我,心里藏的是什么?
我却无言以对,
或许要我再去完全撇开我的心房的人已经不在了。
也当我想要尝试去相信一个能做为我的倾听者的人的时候,
这样的念头总会被对方打断。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知该如何说起。
看来,今年的日记由薄变成厚,又要加多本收藏品了。
还得写上一阵子。


星座里常能看见的是,
双鱼座的人都擅长用文字来表达感情。
唯有一样星座是没错的,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