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325.

第325篇。

妈妈今天得进IJN了,
保佑一切平安。
希望手术顺利,
希望妈妈继续健康活下去,
希望神会一直眷顾妈妈。

我曾想像,
没有妈妈的日子,
还真的难支撑下去呢。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居住了,
可是她却是我心灵的支柱啊!
唉。

明天也是第一天开工的日子,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毕竟老公最近的工作都遇到瓶颈,
虽然问题不是来自顾客(反而是老板问题多多,干!)
而且健康也出现少许的问题,
哎哟。
最近身边的人真的令我太担心了!
害我连生病撒娇的机会也没有!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身子啊!
别让我太担心吼!

为明天工作加油,
为妈妈的手术祈祷,
也为为我亲爱的老公加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