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321.

第321篇。

昨天心血来潮跑去找许久没见的朋友,
做做指甲!

自从有bibi copper后,根本没啥机会这样做做水晶甲,
而且也没机会留长甲,
因为bibi玩得很粗鲁,
所以长指甲一定会抓伤自己还是它,
我还不想做花面猫啊!

现在虽然回来了,
不过我不用陪它玩,
因为现在有jadey和其他人陪他玩,呵呵!
我也可以留长甲了啊!

昨天跑去做的是自己最爱的french nails.
就算我自己会做普通的manicure,
可是每次为自己做french manicure的时候啊,
都会画歪歪,吼~
所以都会一气之下就不画了。

得空拍下我做的新指甲的照片PO上来,
呵呵。

还有,
老公,
你哪边看到我blog里面有写到我在沙巴过得很开心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