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RAWRRRRR

最近真的接近破产了,
感觉上,钱只会从钱包里出,
可就没有收入!

欧埋嘎!

下个月又将弄一弄头发,
因为头发再不弄,
就真的很糟糕了 @@
跑出去就整个疯婆子那样,
干三小。

明天就来着一个新的面试,
对,我已经不干设计师这一行啦!
说真的,面对着电脑24小时,
就算再富有创意的人,
也会变得脑筋死死的吧?
所以我决定由设计师转到client servicing,
就是设计师和顾客的代言人啦。
主要是把设计师的想法和idea传达给顾客知道,
然后再把顾客的feedback传达回去给设计师,
可以说是个夹心饼吧?

毕竟我能从事的行业就只有艺术和动物 ==
其实真的很想回到去宠物店做工,
因为在那里做工,
说真的,
很开心。
每天都可以接触自己喜欢的动物们~
有机会我一定会跑去学groomer的!
然后我就可以24小时对着他们啦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