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9, 2010

babblingssss

今天终于决定去面试了,犹豫了2天,
又担心自己迷路,因为毕竟是第一次驾车到serdang那么遥远,还真的不是很熟悉那里的路啊!
结果靠着自己iPhone的GPS,驾啊驾啊,就到了!神奇!
可是iPhone还是带我去荷兰叻==
基本上那个wisma purcon就不在那么远,可是GPS就硬硬带我到那么遥远去,害我还得找U turn自己回头找路,吼~

不过,面试总算成功吧,
因为老板娘当场就说confirm要我了,
所以就应该会在12月开始做工咯!
祝我在这一行可以顺顺利利 :3

晚上去了教堂回来的时候,
家里竟然出现了个低B,
新搬来的女孩子有客人,
可能是稍微有点钱的二世祖吧,
竟然泊在我老爷车的位置,陌生的车子竟然停在我的位置,很自然的我会打电话问问谁的车子啊?
结果那女孩子就跑出来说是她朋友的。
我还以为她会说,把车子移移,让我好泊进去,
结果她说,可以把车子停在那儿吗?因为他(她的朋友)的车子以前曾被偷了一次,所以不敢把车子停在外面了。
我顿时无言==”
怎么了?
难道你的车子是车子,我的车子不是车子吗?
干三小,狗眼看人低,看不起老娘的老爷车啊?
当然,心里是这么想,可要容忍3分啊,
女孩子看了我凶狠的眼神,自然也知道不可以了,
我告诉她,这里还未曾有偷车事件,
叫他停在外面吧。

我也不想和他多说,当然那个人也乖乖把车子移了出来。
结果呢,他们要出去吃东西,所以我把铁门关了。
碰巧今晚的风真的超大的,应该是快下大雨了吧我猜,
结果我听到铁门被打开的声音,就从房间的窗口往下看,
结果看见那个男的硬要把车子停进来(拜托,家里车房没位置了啊!他的又那么大辆==”脑残啊?)
结果他在退车退到一半时,铁门被大风吹了关起来,
心想:怎么连天也不给你停在里面吗?哈哈!(我觉得我幸灾乐祸很坏也!)
过后他就很努力的下来开门,再退进来。
结果很成功的进来一半的车身时,突然大风一刮!
我只能听见铁门撞上毫车身上的声音,OPPS!连我也救不了你了~
没关系!他从不气馁!
开车窗把门推开继续退~
YAY!成功退进来了!可是,脑残的,你车身太长了铁门关不上啦!
大风又再刮,铁门这次不撞车身了,这次撞车头 LOL!
好啦,终于他放弃了,心甘情愿了,
终于也停在外面哈哈!

原来,这世界还有那么脑残的人啊~
虽然我这样说有点坏心眼,可是,
谁叫他狗眼看人低,连天也不帮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