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2.

第312篇。

昨晚和老公在回他家的路途上聊了好多事情。
聊着聊着,才知道原来他在暗底里有打算过某些事情,
听了让我觉得很温馨。

原来他有打算婚礼上是有摆酒的,
虽然我们已经打算两人是在至少5年后才结婚,
可是他都有在想这些事情。
我这个人是属于比较懒惰的吧,
所以我还是觉得度蜜月旅行最划算,
毕竟不用像洋娃娃那样奔波,
超辛苦的啊!
可是他说啊,他还是得给脸子他的爸爸,
摆摆酒,好让亲朋戚友喝喝喜酒,沾沾光。

:(

这是他唯一不能让我的东西。

:(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得进行这些仪式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算了吧,反正还有几年时间给我减肥,美容,保持最佳状态,呵呵~ 应该不会太困难的。。。
只是要摆2边(我的家乡叻!)就有点麻烦==”
到时候就会头痛就对了。。。

还以为我老公都是比较依我的,
没想到他还有比我更传统的一面!
吼!看不出!
被他的样子骗了 D:

等待下个星期回去的日子,
也在等待新的工作来临,
好多好多为未来打算的计划,
希望一切都不要太过不顺利就好了~
不要求事事太顺利,可也别太过不顺利啊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