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5, 2010

309.

第309篇。

真的感谢他读了我所写的,
因为这样,他稍微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

可是,
哪有人当着自己的面前看人家的 blog 的?!
你是变态吗老公!?
稍微留点私隐啦~ 要读的时候就自己在家开来读啊,吼!
而且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 =
鸡蛋糕。

可是还是谢谢你在我真的很生气的时候,
说了2个白痴笑话让我破涕而笑。
那个笑话,有够冷,有够白痴的,
怎么忍住能不笑?
也谢谢你在我真的很生气的时候不停的逗我开心,
等等,
这不代表你能每次都用同样的方式来和我道歉啊!
别以为你让我笑了我就原谅你吼!

也谢谢你带我去吃我真的超想吃的麻辣火锅,
结果2个人隔天脸上就长了新的豆豆!
可是真的辣的超刺激的,呵呵~

老公,
别再气我了,
不然我就不要再疼你,以后也不会给你么么,
让你自个儿躲在角落玩泥沙和哭吧!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