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8, 2010

307.

第307篇。

昨天宝贝终于离开妈妈的身边了,
宝贝第一次坐飞机,希望它会乖乖的。
我这个做妈妈的,只能含泪送他走,
看着它被人家带走的感觉真不好受。
爸爸很努力的逗我开心,可是怎么却开心不起来。

回到家的时刻,
眼泪就不受控制。
家里不再会有小宝贝出来迎接我的画面。
这个家已经不会让我想回的感觉了。
以前回家的理由就只有一个,
就是可以照顾我的小宝贝。
哪里也可以不去的理由也只有一个,
就是可以每天看见我的小宝贝。

顿时能理解各位母亲的感受,
原来当你为了孩子的未来,
狠心送走孩子到一个更好的地方时,
心原来可以这么疼。

宝贝,以后和外婆阿姨住在一起的时候记得要乖乖啊,
不然妈咪会回去打你的小屁屁哦。
有可能,妈咪会为了你回去和你一起住呢!
所以宝贝要记得吃东西,不要每次妈咪不在你就搞忧郁不吃东西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