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untitled.

在听着音乐静静思考的时刻,
偶尔都会想起以前的一点一滴。
虽然人不该总是往回头看,
但我都觉得回忆总会让人在毫无表情的脸上做个小小的改变。

我是个不爱喝咖啡的人,
因为我讨厌它总在嘴和喉咙里残留的一种味道。
人说,咖啡好喝,是因为它的芳香,它苦涩后的甘甜,
可我只爱闻到咖啡香味,却不爱喝咖啡。
清晨醒来闻到咖啡的香味,烘面包的焦味,
对我来说都是再也平凡不过的幸福小事。

我从来都很响往,
一个人能够拥有一间小房子,
自个儿住的小房子,
可以在露台上种满可爱的小花,
而露台就在厨房的窗口外,
阳光普照进来的时候带来了温暖。
养着最爱的小狗小猫,
做着自己最爱的蛋糕和小食,
在一个温暖的小房子里享受这一切。
播着最爱听的抒情小曲,
坐着最爱的秋千,如果有凉风吹一吹进来,
这是何等的享受。

这样的梦想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由小学开始就觉得,
如果自己有一天能够在郊外有这样的房子,
那应该多好。
可以还属于我的宁静,属于我的时间。

可是年纪逐渐大了,
要考虑的事情也多,总不能只为自己着想,
明白到原来责任就是那么一回事,
身边有了要顾虑的人,心里有了着紧的人,
所以一切都在改变。

人偶而会从自己朝着的方向跑出轨外,
这几个月来,我也不是未曾想过自己的未来与梦想。
知道有些事情无法再去后悔些什么,
只能跟着自己从新犏策的梦想从新出发,
而且,已经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
10月后回来要做的事可多了,
好多事情也必须改变,希望这次不会再跑出轨外。


难道你不觉得这样的日子,
很舒服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