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08, 2010

GRRR.

最近觉得,原来人可以那么不甘寂寞。
就算身边已经有了另一半,也可以因为他们不在身边的理由,
而做成一个“偷吃的理由”。

这样的问题也终于发生在我身上,
不要误会。
我并不是受害者,也不是始俑者,
我算起来是,那无辜的第三者?
他们不管你是否有男友了,或者你有了重要的另一半,
因为对他们来说,你的存在,只是为了“娱乐”他。
或者他们也会想,
有了另一半的你,多带来一份所谓的“刺激感”,
添了多一份乐趣呢!

男人啊,有时你会觉得他们很可爱,
有时你会觉得他们的脑袋细胞偶尔那么的单纯,简单。
可你又觉得他们笨,很想敲他头一把。
令我无言。

所以当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之后,
请切记一件事情,
他们都是因为不甘寂寞才找上你替他们“解闷”的,
心软的女士们啊,
可能你们会觉得他是否爱上了你?
答案是,
不可能。
他只是爱上了你的“陪伴”。
所以请别自作多情的爱上他。

唉,不甘寂寞的友人啊,
真不知该如何面对他,
唯一能做的就是少和他联络为妙,
我的老公大人就算知道了也若无其事的样子真令人担心。
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