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1, 2010

confession.

眼睛已经脱离不了你的踪影,
不能没有你在我的视线里,
感谢你,让我重新的爱过你,
感谢你,那么多的温柔,
感谢你,用尽你的心来容纳我,
感谢你,那么多的体贴,
那残留在床上缠绵过的余温,
也不能够形容你对我的爱。

真的感谢有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没有后悔爱过你,
很爱很爱你,
老公。

希望我们还能够一直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