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久违了。。

自从有了facebook以后,都觉得懒惰再update blog了,
说真的,facebook可以24小时都在更新,可是blog却不一样了--”

况且我也有iphone,facebook都来的比blog容易多了,
所以大家就不要怪我不常来这里了.. 嘻嘻~

最近生活繁忙,每天都在轮回那样,
做一样的事情,到一样的地方,
难道做工的生活就是如此了吗?

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虽然,college的生活也不是人过的,
每天都为功课而头痛的日子,不够时间睡觉还要跑去打电动的日子。。
全都好怀念。

比起现在的日子,虽然收入比读书时期来的好,
可是每个星期一到五,不是做工,就赖在家偷懒。
就连出去跑跑的力气也没有了啦!
真悲哀。

昨天听老公说,他的朋友说他是个“老婆奴”,
我听了一笑,还觉得现在有人还有这样的想法吗?
老公就对了他的朋友说,“是不是老婆奴,其实是看个人的想法而已,可能以你的角度去看,我是个老婆奴,可是以我的角度去看,我是在尊重我老婆,所以他的决定或者选择,我都会尊重她。”

当时这样一听,还真败了给他啊,
不怪得我也死在他手下--”
就是因为喜欢他那体贴的想法和温柔的一面(虽然他每天都在欺负我啦!)
所以本来生气他的一切都渐渐不想去计较了,
难得他也有那么乖的一天 :x

好啦,就是这样久久一次的update来得比较特别吧~ ;P
就等下次得空才上来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