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5, 2008

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另外5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基本上是我很闷所以才做的啦!!!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都没在看呢。。一路来都只看网上的 :(


2 最近在做的事情

看戏,玩电脑游戏,睡觉,玩psp.


3 最近在聽的音樂

Bleeding Love - Leona Lewis.


4 最近關心的話題

没什么想理什么话题之类的。。


5 最近常想的異性

baby 吧。。


6 最近常想做的事

任何事都不想做。。。超懒散的。。


7 最近身體狀況

不好,最近都在生病,而且哪有人放假生病的!!讨厌啦 :(


8 最近理財狀況
不好,人家都迟迟才交租给我 :(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希望你过得比从前更好。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好好的做人吧。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

逃学+抽烟。(中学的时候啦!都已过去了 :P)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

冷冷甜甜的水果/雪糕。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

草莓。


14 最怕什麼

马陆虫。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

去旅行。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对不起宝贝。


17 短期的目標

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可以带狗狗去任何地方的“狗狗baby车“。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够搞笑。(没有啦,应该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哈哈!)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都很·。·blur. 可以搞错很多的事。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所有烦恼都消失。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人生中遗忘了的一些东西。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

太多了。。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
不懂哦。。==


25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不是。看你对于哪一些事才可以这么说的。但爱情来说,是不可能的。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

10多次了吧。。不想数 ==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

人生意义。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

我会选择2个并肩。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

当他出现了,我觉得是。找到了。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

还好。问心无愧。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改变一些事而活着的。


32 最想去的地方

天国!(对不起啦,我知道我很奇怪==)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家庭。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

还好。不会见怪==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

每天都被爱之中。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

他。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

安静的享受平静的环境。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

人都是自私的。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

“我还剩3个月的命了。。” -过了2年,他还在哦!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

认识了他。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的怎樣

只要尽了自己的力就好了。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

爱情。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我选择空虚)

玩电脑游戏,和宠物在一起,逛街等。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

如何好好打发时间。(好过在这里blog==)


45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不多。真的朋友难找。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

家人排第一。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

在shutter的一幕,当男主角在寻找鬼(女主角)的时候,无意中,弄跌了相机,哪知相机在掉在地上的那一刻,拍到了他,当他拿起来看的时候,竟然看到女鬼坐在他的肩膀上。-超恐怖的==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

当然。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

胸部上部。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

自拍。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

honeypie sweetypie macaroniears etcetcetc.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

这个根本就不轮到我来想吧。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

好玩,很喜欢帮朋友解决问题,可是却很喜欢把自己的问题都只放在心上。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

发呆。


55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

猫儿。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

有点闷了==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

闷,乐,废。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

并没有。忍耐是有限度的。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

自杀不好哦==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

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人,因为他们会带给你无穷的乐趣。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

一脚给他死。(就算心情再好也会给他一拳的吧。)


62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2面人,骗子,虚伪,假惺惺,吹牛,车大炮,冲动,没大脑,烦,不给身边的人空间的人,不三思而后行的人,三姑六婆,多管闲事,装懂的。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

有哦== 况且我有年轻过啊==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

家人,宝贝,真友们。


66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我能换最好笑得吗?)

没什么呢 ==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
狮子/老虎 -大型猫动物们。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
不会。


69最近看了什么书啊?
都没看。漫画算吗?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

被好友/家人欺骗或背叛的事吧。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

应该有吧。什么事都要尝试一下嘛·羞·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条件吗?)

会照顾我,成熟,负责任,孝顺,做的事情都是对得起天地良心的男人。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
自己设计的房子。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

把今天的先做好才想明天的吧。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
会。一个不错的体验嘛。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

好想做一个兽医哦。。。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

对谁做?我吗?


79 最想死的方法?

安静的死。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
家人不能放下我离去的事。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从新认识新的一个我。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
200%不会。忍受不了。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
相信。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
谁你??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

==在说谁啦?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
==不会。


87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
会。人的心理就是这样的。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
会call人来拿给我==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
还Ok.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

恩。。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

做任何情侣都会做的事。 


92 喜欢深夜的感觉吗?

看情况。


93 这个游戏你回答了几个谎话?

都没。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