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2, 2008

习惯。

没有了他的周末,显得特别孤单。
已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把一切都变成了习惯。


习惯。
习惯了他。
习惯了他的存在。
习惯了他对我的宠爱。
习惯了他深情暖暖的拥抱。
习惯了他的声音在我身边围绕着。
习惯了牵着手睡觉的时候。
习惯了两人度过的时间。
习惯了在他怀里睡着。
习惯了他说他爱我。
习惯了他的轻吻。
习惯了爱他。
已习惯。。


习惯了他对我所做的一切。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你的日子虽然,也依然必须要坚强的过。
但我真的觉得好空虚。
快回来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