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0, 2008

我也要做他的《野蛮王妃》~

无聊,所以又从看了《我的野蛮王妃 - 宫》。

然后又从新爱上了李信和申彩静。
感觉上我又从新有了恋爱的感觉,看着他们,就会想起以前我和宝贝如何相识,如何的去爱。

先不说那些“肉麻”的东西了,全都留给自己 ;P

说到李信,真人叫朱智勳,模特儿出身。
就是因为拍了《宫》就一拍而红。

戏里的他,超帅!


模特儿的身份,超酷。

在《宫》里是李信。






皇太子和皇太子妃。





























看到他们一对,粉可爱的对吧?


真实世界,在做亲善活动。




感觉超好的一对,朱智勳超适合爸爸样的,我对这样的男人就完全没办法了!而且和“彩静”超配!


真实是模特儿身份。









给人的感觉就是忧郁王子叻。好爱!看到他应该会晕掉哈哈!


但说真的,我还比较爱他的王子样。



所以,饶了我吧。给我疯狂爱上他一下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