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不懂。

在做这功课的时候,突然想起朋友和我说的事。
许多的事发生在我身边,但有时,我会觉得好无奈,无能为力,不知道怎么才能使朋友感觉好一点。

或许有太多的事情,真的不轮到我们来说,但大家可能只要尽了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我,当初就是没有,使得我后悔已来不及了。但我真的好像把这些经验,把这些感想跟身边的人好好分享。

或许人是只为自己着想的生命体。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能做到那完全不自私的,完全为别人着想的。可是,我却非常敬佩一些可以为了某人而放弃自己的理想,放弃自己的脸子和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看着身边的人的朋友,有着这样的思想,我真的希望会有更多像他的人。真的非常值得我去敬佩他,因为如果是我,我也没有那样的勇气去做这个决定。关乎着自己的前途,理想和未来的决定。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他那样。

最近的我,有时很不懂我自己。觉得好累。
希望他能为我分担一切。
只能衷心希望一切都会过的更好。


大家,祝你们华人新年快乐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