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怪怪的。。。

怎么最近他都怪怪的,
觉得他越来越不是和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那么的好了。。。
他最近都觉得他做的东西都是对的,

乱拿身边的人来发脾气,
对人的那种亲切感都完全没了。
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
他都很乐意帮人,很乐意的去做任何一样事情,
但,现在的他,又和其他的人有什么分别呢?


这令我觉得,人可以那么的虚假。
当某人要得到一些东西或一个人的时候,
他可以无限的付出,
但,一旦他失败了,或得不到他所要的东西/人的时候,
什么原形都露完出来了。

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本来只想他像以前一样,
也认为他是一个比任何人都热情的人,善待身边的人,
但我一切都想太多了。

人, 都是虚假的。

有时候,我还会觉得动物的感情还会比人类的来得真,
动物会在不高兴的时候,都会表示出来,
高兴的时候也会表示出来让你知道,
但人类,会把心里的事情都放着,转转脑袋来用面具的对待你。
人类可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生物,

但人终是喜欢把聪明用在不好的地方, 令人厌恶。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