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白痴。

对近来的一个人非常的失望,还以为他可以handle的很好的说,
哪知道又给我脸色看,把脾气发在我身上。
蛮不错的嘛~ *good*good*~

纯啐想写写华语字而已。。
发泄发泄下自己那么久以来忍着的心情。

有一句话说,当你对某样东西或某人的希望越大,失望就会更大。
这一句话相当适合用在我所感觉到的。


所以,当某人向你或给你忠告的时候, 请记得聍听。别把人家说的当耳边风。
当事情发生了, 你才来怪别人,那未免也太幼稚了吧?
也罢,人家要想些什么, 我也控制不了,管那么多, 迟早会吐血的吧。。。
省省口气来笑一笑还真不错。

update下下最近的情况, 大家在课室里的上课mood一点都不存在好不好 =_="
懒懒散散的。。功课也堆了一大堆 D: 及时才能完成啊? T-T wuwuwuwuwu~

谁可以拉拉我一把啊?

and,
Selamat Hari Raya everyone!
*especially to hun*~ we're gonna mishhhhh uuuuuuu!!! muahs!

*thinks hard*
how am i going to live without u for the following week? o.O"

妈咪和狗狗儿子~ 爱死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