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无可奉告。

嘿嘿嘿。。。

突然间,
有一股冲动想打华语字, 可能是太久没写华语字的理由吧。

不是很明白我们俩人之间的感觉,
有点模糊, 有点甜甜的, 又有一点苦苦的, 隐隐约约又可以感觉到危险性的存在。。。
好想好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又好想是那个可以为你解决烦恼的那个人。

你的苦, 你的伤,
你的血, 你的泪,
我都已看进眼里。
当你痛在身心上, 我也深深感受到。
看见你的烦恼,
认真的, 我好想代替你, 帮你忘了这一切。
也可能, 我们不会因此而相识, 也不会把俩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我没后悔认识你,也没后悔了解你的一切。
因了解你的一切, 更可以明白我对爱的肤浅。
我明白了, 如何去珍惜一个像你的人,
如何去更爱一个人。
但我也希望你也该学习我,
如何在跌倒后, 勇敢的抛开过去,
然后坚强的站起来。

我不渴望你的回报,
也不渴望你回望我的一眼,
只希望你不要再为了一个不值得你去受伤的人而受伤。
我也想你知道, 当你回头望我一眼的时候,
我也依然会用我的心和微笑去面对你。

0 comments: